close

Facebook Plurk YAHOO!

因為經濟不景氣,我們原本一年兩次的自強活動只剩一次,而且都去不遠。

今年的員工旅遊改名為藝文活動,要在一天之內跑完竹南啤酒廠、通宵鹽場、台灣水牛城和飛牛牧場。我終於把自己一千五百塊的拖鞋走壞了,腳底板還起了水泡。

但大致上來說,今年員工旅遊比去年好玩多了,去年只跑到同縣市某鄉鎮看古蹟。

第一站:啤酒廠

解說員告訴我只要他沒看到,我就能拍照。這是台灣啤酒的包裝線↑

老實說,裡面有股怪味,因為台灣啤酒玻璃瓶是可回收再利用的,他們用強鹼來消毒,味道很令人難受!

啤酒花

台灣水牛城的老闆另外還開了台灣番鴨城,我們在裡面吃中飯,吃飽就出來逛一下他們的迷你動物園。

飛牛牧場的蝴蝶館很美,上面這張是偽裝成枯葉的蝴蝶。

基本上要拍蝴蝶真的很不容易,第一她們很怕你,第二她們飛得很快。要拍下完整不模糊的翅膀恐怕要花上你十分鐘以上的等待。


這一隻基本上是故意給我拍的,她就在我的鏡頭前十五公分的距離,動也不動,很乖!

我表妹小佐今天可拍了不少能拿去相親用的照片了!

基本上,飛牛牧場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,我們看見不少新人會來這裡拍婚紗照。

這張還不錯吧!

沿途步道盡是美景~

下午五點有開放讓遊客餵小牛喝奶的節目!

粉鼻小牛牛!

終於餵光光了!告訴你,原來餵小牛喝奶對高個兒可是很不容易的,因爲你的手要撐很久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飛牛牧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返藍色珊瑚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