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5年7月9日,我和大妹做了件瘋狂事!

我們來到台中市政府舉辦的古早味聯合婚禮中,與不認識的好幾對新人握手祝福!

地點在台中市民俗公園,今天不用門票!

您有沒有發現台中市長胡志強先生?!

本來想說既然叫「古早味聯合婚禮」,那麼新郎、新娘一定都穿傳統禮服出現,我自己也準備了一套中國服,結果發現在所有人之中,自己最古早!

婚禮結束後,我和大妹開始在公園內四處取景拍照。

有些地方真的狠棒!裡面還有一家「紅樓夢餐廳」也古色古香!

我妹一直擺搞笑Post,這一張是最正常的了!

有沒有像古代人在小橋流水間賞魚?


中餐在台中市英才路上的「悲歡歲月人文茶館」吃飯,這間是包廂!
茶館是直接用民房改裝成的,古色古香!聽說日本雜誌社曾來採訪過!

餐桌上,我妹那一面的裝潢比較亮!
而我這一面雖然背光,但後面的小池造景也不錯!

茶館正門口


悲歡歲月人文茶館外觀,我外婆家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呦!!

arrow
arrow

    重返藍色珊瑚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