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達娜伊谷其實是臨時起意的,射手座的人似乎有這種特性

禮拜天大妹一直喊無聊,內滕軒也是,其實我也是、、、、

不想逛街,也沒什麼好看的電影,好像有某位說很久沒去達娜伊谷了,

所以車子一從車廠開走,我們就直奔阿里山公路、、、神經大條的我沒發現油表只剩半格了........

這是芭樂,後面是她女兒栗子(本來要被取名為台語芒果),途中經過奮起湖及天長地久橋。

快到時,公路起了濃霧,即使開大燈也只能看見前方一公尺,這時,加油警示燈也亮了起來!

還好一直ㄍㄧㄣ到谷底,車子都還可以跑,但是收費亭人員說,最近的加油站離山谷至少有三十公里遠。不知是不是問加油站的關係,她們忘記像向我們三人收費了、、、

穿高跟鞋走山路,我和大妹兩人鐵定是瘋了!(因為是臨時起意來達娜伊谷的關係),到溪邊後有點失望,這裡的風景已不比十年前,水沒以前清澈,岸邊還被繩子隔離起來。

魚也變小隻了。。。。

因為用沙袋把部分溪水攔起,水質有點髒。遊客多,以前達娜伊谷那種世外桃源的感覺不太有了。

我妹身先士卒下了水後大叫噁心,因為石頭都是黏黏的青苔,她勸我和內滕軒別下水。

不敢下水,因為水太髒!

谷中有許多這種綠色大毛毛蟲,爬滿溪邊。

離開溪谷前,與路線地圖合照留念!

一路上,芭樂和小栗子充滿活力跟前跟後,我一開車門,她們就會跳到前座上!

後來當地人告訴我們醫護站對面的柑媽店有賣汽油,但很貴!500元才加到一格。老闆娘提一個有導管的桶子加油,而芭樂一直在照鏡子,很可愛!


回途中,兩隻小狗不時靠車窗吹風,相依相偎,最後竟然睡著了,我想她們今天也真累的!陪我們一起走過天長地久橋、達娜伊谷和吳鳳公園。算是有被操到!呵呵呵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里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返藍色珊瑚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