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97年11月24日(星期一)~97年11月28日(星期五)

 

地點:司法人員研習所E棟

 

自從某年自己過完某歲生日後,便一直對年齡很低調,不再慶生。

 

感謝司法院的「藍色 i book 」大大,連續兩年都在我生日的那一週辦在職訓練。

 

不過,今年的受訓除了慶生之外,其實也比去年特別。

 

 

例如...

 

↑我們第三天的戶外參訪活動,地點在故宮。真是謝謝「藍色 i book 」大大的安排ㄚ!

 

增加我們心理輔導員及心理測驗員的人文素養,哈!哈!還真不錯!

 

但因為我們這一組欠體力,大概逛一小時就去喝咖啡了!啊~~~~哈哈!

 

這一天也剛好是我生日...

 


 

逛完故宮,結夥去龍山寺拜拜、逛逛華西街,見見世面。

 

這五天受訓,

 

每天吃午餐(早餐、上午茶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),

 

每晚結夥去台北市逛街,

 

回來還到體育館使用健身器材甩肉、打球。

 

(因此即使每天吃很多,回到家,量完體重,還發現自己瘦了一圈!?)

 

受訓時,在宿舍與媽用電腦SKYPE聊天,她說這樣剛好也可以讓各地院的心輔、心測好好放鬆一下!

 


 

↑這是97.11.28星期五的結訓大合照,感謝基隆地院的心測美女欣茹(恭喜你考上觀護人唷!)

 

也感謝瓜仔把照片寄給大家!97/12/29等你唷!

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 

司法人員研習所的宿舍大更新,目前只剩五樓還保持原樣,但到了明年,連五樓也會翻新,

喜歡懷舊的我便拍了以下照片,順便作一些比較:





 

我們這一次宿舍安排的有點不太公平,

 

男生住重新裝潢好的房間,

 

女生住舊的,

 

我待的那一間(A504),因為管線老舊,浴缸、馬桶、洗手台的水龍頭,

 

流出來的都是黃黃、帶有鐵銹的水,

 

大概住了三天,臉部和背部便一次長了十幾顆痘痘,

 

後來感謝士林地院的心測員文正大哥,

 

因為他的房間只有午休才會使用,

 

晚上都回士林的家與老婆、孩子同住,

 

因此後來兩晚,我便借住他房間,

 

感覺好多了(不論是水質、通風設備、床墊都比較好),

 

忘了說,新宿舍的寢室有液晶電視喔!

 

另外,還有一件令我難忘的事...非在這裡分享不可!

 

生日的前一晚,

 

當我和阿霞、珮君、惠勤、佩琳、、、逛完五分埔,

 

錯過10:30門禁被關在外面半小時才回到宿舍後(只有這晚才這樣),

 

金榮、志豪、瓜仔、正岳4位大男生跑來我房間敲門,

 

一開始很神秘,4個大男生排排站,看起來還真有壓力,

 

但後來看到瓜仔把蛋糕從背後拿出來的瞬間,我感覺眼框開始濕潤...

 

這輩子還沒人給我這種驚喜!好開心喔!

 

唉~~~~~~~~我們這一群都是好人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宿舍 司法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返藍色珊瑚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