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假結束回來,發現怎麼原本沒啥生氣的中庭變得一片生意盎然的模樣,決心隔天一定要帶相機前來拍照留念。

 

中午的時候,我用發抖的小手拍下...

 

天氣一直陰陰暗暗的~     

 

呼~~金鈴木好高喔!

 

我用力墊起腳尖, 木兒似乎在對我說:「哈哈!你拍不到!拍不到!」

 

  風也跟著湊起熱鬧來了,拼命搖晃著樹枝

 

清晰的身影... 祝福看過此圖的人流年鴻圖大展~

 

左邊那棵櫻花樹上,長年卡著一顆完整的鳥巢

 

 

上面這張是在我目前辦公室窗戶邊拍的,再過一段時間辦公室就要改地方了。

 

 

風好大(從國旗飄揚的情況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吧)

 

這是在我目前所住宿舍附近拍的,也離簡易庭不遠。

祝福大家新年好運朵朵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返藍色珊瑚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